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第十四章:









『“下一位同学。”希子接过沏伊递过来的另外两张试卷,看到题目和答案后有些欲言又止,过了一会儿,叹了口气,“同学们,我真的请你们认真答题吧!老师不会因为你们写了好笑的梗就给你们分的,玩梗要适度啊!”』


【所以,这两份试卷是到底是什么啊?】


【想知道写了什么答案。】


【想知道写了什么答案+1。】


【想知道写了什么答案+2。】


【想知道写了什么答案+3。】


【想知道写了什么答案+4。】


【想知道写了什么答案+5。】


【提前幸灾乐祸准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小心真的幸灾乐祸了。】


【放心好了,我压根没考。】


【what?!!!】


【楼上上,你还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无力反驳……】


【NB……】


【这个理由让我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


“所以到底写了什么?”


“不知道……”


“继续看不就好了?”


众人间体在心里默默祈祷,可千万不要再是关于自己的了,现在队长和队友们总是用上面播放的梗打趣他们,他们对此真的很无奈啊……


『“我也不藏着掖着了。”希子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试卷念出两人错的题目,“简答题,[请问,你是怎么看待科技局的?请简要说明,言之有理即可。]听到了?言之有理即可啊,多么悦耳的话……”


“现在考试这分送的可真容易。”沏伊叹了口气,眼神沧桑的看向屏幕苦笑,“我们那年只要错一个字就可能不及格啊……”』


【我好像知道希子老师那份试卷是是的了……】


【谁的?】


【哎嘿~是我和兄弟的~】


【?????????????】


【你还哎嘿个什么?你竟然还笑的出来?!】


【哎呀~没关系的,对于我来说,没有涉及生命的事,其实都不算什么的~】


【对我有关系啊!!!早知道就不听你的话了!!!】


【啊嘞~啊嘞~】


【……楼上的……你厉害……】


【woc?!沏伊老师当年考试这么狠的吗?!】


【和希子、沏伊同届的毕业生默默表示,没错,当年就是这么狠,错一个字,这一题你就别想要分了,不然你以为我们这一届为什么那么想成为老师?孩子们,我们真的尽力了,奈何还是有些人拉不上岸,还偏偏往海里跑啊。/沧桑  jpg./】


【……哇哦……】


【这拉不上岸还偏偏向海里跑……挂科都被说的这么生动形象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希子老师、沏伊老师同一届毕业的老师:我虽然是挂了,但我还能去拉别人!】


【和希子老师、沏伊老师同一届毕业的老师:我们为了学生的成绩付出了太多了……/点烟  jpg./】


【和希子老师、沏伊老师同一届毕业的老师:你以为你及格过了是你努力的成果吗?不!是我努力的成果!】


【我记得我因为写了名字被加五分而堪堪过了及格线的事……】


【啊,这……】


【楼上上,你应该感谢你老师,他/她为了你连原则都不要了。】


【楼上上上的老师:怎么办?怎么办?这小兔崽子还差五分!怎么办啊?!有了!写了自己的名字,加五分!】


【可惜并不是所有老师都会拉学生一把……】


【有些老师则会踹你一脚!/说多了都是泪啊  jpg./】


【医科老师:六十几啊……你这分数考的……我有点不放心啊,要不你重新回去读一遍?(直接不及格)】


【笑死,我学医的,我还记得我考了六十九结果被老师硬生生给改成五十九的事,关键是老师一点也不在意我有没有在一旁看着。】


【啊,这……楼上的兄弟,你现在心理还好吗?】


【还好,毕竟虐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很开心~】


【靠!我就知道是你!】


【等等!楼歪了啊!!!】


【好像也是!】


终于有人发现歪楼了吗?


看到上面的屏幕,各个为了帮学生及格而费尽心思的老师表示理解,太让人感同身受了。


当然,跟让人感同身受的还属学医的各位学生,“太真实了!我就是这么挂的科!”“我也是,我考了六十八分,结果老师硬生生以我字迹不清楚而扣了我九分!!!那可是九分啊!!!”


『“算了算了,来看答案。”希子摆了摆手,“第一份答案,这位同学写的是……[宇宙人的后花园,建议筹钱给科技局买个锁。]嗯……”


希子看着手中的试卷,张了张口,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沏伊耸了耸肩膀,“我觉得挺有道理的。”』


【是挺有道理的……】


【笑死,科技局现在都被全宇宙默认成后花园了吗?】


【那有什么?你看看现在,科技局是谁都可以进了!而且是光明正大、旁若无人的那种!】


【呵呵,我觉得我腿脚不方便的奶奶都可以随意进出了。】


【不止啊,你们看看科技局的保卫厅,人体描边术!】


【呵呵,并且光之国放重要东西的地方一直都只有一两个奥。】


【我真的怀疑光之国是不是安保真的不行……】


【超人阿光随便挥两下光剑也不至于科技局被称为宇宙的后花园。】


【可是他偏偏没有!】


【现在但凡宇宙中出现什么事,大家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不会光之国科技局又丢东西了吧?】


【救命!身为光之国的奥,我第一次感受到社死!而且还是在我喜欢的人类的面前啊!!!这该怎么办啊?!!!】


【我也是啊!!!】


【我们不是!我们没有!不信遥,不传谣!】


【糟了!我的人间体不会因此嫌弃我吧?】


【醒醒!你还没有人间体!!!】


【醒醒!你没有前往地球保护人类的调令!】


【醒醒!你还没有通过地球驻扎,保护人类的考核!】


【醒醒!你还没有进入警备队!】


【醒醒!你高中都还没有毕业!】


【醒醒!你作业还没交!】


【靠!扎心了!我谢谢你们这群损友,让我有个美好幻想啊!】


【不客气,一个宿舍的客气什么,叫醒你的白日梦我们还是很有心得的。】


【同意!】


【嗯。】


【+1。】


【我TMD……@shh“!%sh!“!_j!jg“s”h(:js%!k!iwj”“sj%@hu)h!khsnaiswdjg!*zhgshk】


【哇哦……楼上被气得乱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屏幕上面科技局被宇宙人随意进出,并且科技局保卫厅那人体描边的技术,人们陷入了沉思……


『“另一张试卷……”希子拿起另一张卷子,看到答案后憋笑着把试卷递给一旁的沏伊,沏伊疑惑的结果,一看,瞬间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这位同学真TMD是个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沏伊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咳咳,这位同学写的是[如果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造成问题的人。哥哥们,为了全世界,把超人阿光枪毙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TMD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造成问题的人!】


【救命!我不想笑的,但是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卡利V_:……】


【哎呀,这不是宇宙军火贩子超人阿光吗?】


【哎呀~这不是宇宙剑豪猎手骑士剑吗?】


【“我已经舍弃了奥特之心!”】


【“人类和阿柏星的知性体相比,只不过是微不足道的低等生命罢了。 ”】


【“我只为了复仇!”】


【论我黑化中二的那些年~】


【希卡利V_:楼上几个我记住了,未来别想我给你们做外挂!】


【我又不是人间体……woc?!我项链活了!!!】


【woc?!这玩意儿说话了?!】


【woc?!我家这个传家宝不是普通的手镯?!】


【woc?!为什么会有个奥特曼在我体内啊?!】


【靠靠靠!我什么时候成为人间体的啊?!为什么没人告诉我啊!】


【希卡利前辈,您看我跪着道歉怎么样?/跪  jpg./】


【楼上几个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这……”


“那个说活了的,有些过分了啊……”


“咳咳咳……”


“哇哦……”


“冢守,那个希卡利奥特曼的人间体……怎么和你那么像……”


“冢守,你未来改名了?”


“不是!那不是我啊!!!”


“芹泽队长!!!”

评论(54)

热度(55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