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第二章:










天空中的屏幕在直播结束的第几天内都在播放着平行世界初代奥特曼保护人类的日常。




看着被初代奥特曼保护的完好无损的地球,许多人心中有些嫉妒,如果他们这个世界也有奥特曼的话,那么这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这日,屏幕突然黑屏,怪兽再次出现,就在所有保卫队队员保护群众向安全区撤离时,早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必须要变身和怪兽去战斗,而不是再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的感觉,脑海中隐藏的记忆呼之欲出。




见早田愣神,村松敏夫连忙走上前拍了下他的肩膀,“早田队员,执行任务,保护人员撤退。”




早田回过神来,看向自己的双手,眼神从犹豫变为坚定,“不,队长,我突然想起来了,现在的我应该……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使命!”在村松敏夫疑惑的时候,早田跑上前,做出变身动作的起手势。




一道光闪过,原本应该存在于屏幕中的初代奥特曼出现,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奥特曼……初代奥特曼……”村松敏夫喃喃自语,“是早田……”




“有救了……有救了?有救了!我们有救了!”正在逃难的人突然停下脚步,有些激动的看着正在和怪兽战斗的身影,“我们终于不用再过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了。”




有人感激着,就有人怨恨着,“为什么……为什么出现的这么晚……如果你早点出现的话……着都是你的错,一切都是你的错!”




与怪兽的战斗结束,早田在村松敏夫不远处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下一刻,便体力不支的晕了过去,看到这里,村松敏夫一惊,连忙跑上前去,“早田!!!”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的屏幕再次亮起……




【“hello~又是我!我就是不一样的烟火!”君兰轩笑嘻嘻的比了一个耶的手势,一旁的桌子上是一个初代奥特曼的Q版玩偶。




君兰轩看到屏幕中网友问自己这段时间去干什么了的弹幕,君兰轩意味深长的盯着摄像头,“去……找了另一个世界的天道~那个时空真的很需要一个英雄~”】




“她说的……是我们这里吗?”有人疑惑的问,那人身旁的人看了看刚到到的救护车,以及昏迷过去的早田进队员,“我想……应该是吧……”




【“好了!我们还是开始正事吧!按照顺序,第二个就应该是我们的七爷!奥特赛文!”君兰轩拿出一个赛文的Q版玩偶放在初代玩偶的旁边,“OK,我们现在就开始前往采访喽!”】




代表UG来探望早田队员的诸星团看到这一幕,对赛文感到十分熟悉的同时,心里莫名其妙的有一种不妙的感觉……




嗯,错觉,一定是错觉。




【镜头随着君兰轩的移动,来到UG基地的内部……】




桐山熏眼睛跳了跳,啊,吃瓜吃到自己小队头上了……




除了前往看望的诸星团,UG内部互相干瞪眼,桐山熏默默按了按自己的眼角,说实话,他其实并不想让自己的队员成为那个什么奥特曼的人间体,虽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是英雄,但有些人的心里也许就不这么想了……




【“队长,我再也不单独行动了。队长,我再也不单独行动了。队长,我再也不单独行动了。队长,我再也不单独行动了。队长,我再也不单独行动了……”




还没进入指挥室的大门,突然出现的循环播放的音频让君兰轩动作一顿,君兰轩轻咳一声,“咳咳……我们好像来到不是时候啊……”】




“那是团的声音?!”安奴不敢相信的开口,语气里充满了担心,希望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刚准备走入早田病房的诸星团也有些懵,啊,应该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吧……




【“队长!我真的错了啊!!!”诸星团欲哭无泪的声音传出,突然,诸星团看向门口,“谁?!”




“咳咳,我……”君兰轩默默走出来,桐山熏挑了挑眉,转换了音频,君兰轩的声音传出,“队长,我再也不玩失踪了。队长,我再也不玩失踪了。队长,我再也不玩失踪了。队长,我再也不玩失踪了……”




君兰轩的微笑在一瞬间僵住了,诸星团松了口气的同时,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君兰轩。君兰轩看了看自己的直播,扬起温和的微笑,“桐山队长,赛文奥特曼是又单独行动了吗?”




桐山熏关掉录音,给了诸星团一个眼刀,诸星团瞬间坐直,“等等!队长您听我狡辩,啊呸,不是,是听我解释!当时真的是因为来不及!”】




好家伙,真的是自己……




面对周围人火热的眼神,诸星团只觉压力山大,一旁躺在床上,已经醒来的早田拍了拍诸星团的手以示安慰,诸星团心里逐渐平静下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对早田有一种说不出来道不明的依赖感……




有点像哥哥……




诸星团在心里默默想道……




【“咳咳,那个,其实我是来采访的。”君兰轩晃了晃手中时空管理局颁发的同意书,诸星团一愣,开口,“你是不是又拿着武器逼局长签字盖章了?”“……”君兰轩有些欲言又止,不是,我的人品在你们的心里到底有多差啊!】




“咳咳咳……”




能看到君兰轩心里话的众人不禁有些咳嗽,啊,这……




“为什么我突然感觉另一个我说的话好耳熟……”诸星团疑惑,早田拍了拍他轻声开口,“另一个我也说过。”“……”




【“算了算了,第一个问题,你在在光之国的专业是什么?”君兰轩嘴角抽搐,“又是这个问题……”




“……”诸星团叹了口气,“怪兽生物学。”“你居然不是天文学的!”君兰轩眨了眨眼睛,诸星团扶额,“你不能因为我是恒星观测员就说我是学天文的。”“好吧好吧,不过你既然是学生物的,为什么……”君兰轩有些疑惑,诸星团眼神沧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成为恒星观测员……也许……这就是命吧……”】




啊,好惨……




这是所有人突然想到的一句话,不过下一秒众人就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没资格这么说……




幸存者们沉默的继续进行着手中的工作,今天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应该可以多得到些物资吧……




【“咳咳,第二个问题,你对你的外号七爷有什么看法?”君兰轩念出弹幕,诸星团笑了笑,“我的看法?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的。”“seven~seven~”眼看君兰轩准备唱出自己的主题曲,诸星团眼疾手快的一把捂住她的嘴,“兰轩啊,我觉得我们还是给对方留个面字,你应该不想其他人知道你其实……”“住嘴啊!!!”君兰轩连忙拦住他,“我错了!我错了!求放过!”】




有秘密!




这是所有人心中的想法,早田和诸星团不知道是不是受平行世界的影响,突然很想知道君兰轩有什么秘密,就是……莫名其妙有一种损友的默契……




【“好的,最后一个问题!”君兰轩怕诸星团把刚刚的话继续说完,索性提出最后一个,“这个问题……咦……”君兰轩懵了,诸星团有些疑惑,“怎么了?你直接问。”




“真的可以吗?”君兰轩试探,诸星团耸了耸肩膀,一副无所谓的模样示意君兰轩念出来。




“……”君兰轩深吸一口气,“你对自己获得光之国第27届谢谢人称号有什么感受?”】




谢谢人?第27届?光之国?什么鬼啊?!

桐山熏看着一旁愣神早田和诸星团欲言又止,后开口,“你们奥特曼人间体都是这样的吗?”




别问我们,我们不知道,我们不晓得,我们也懵啊!!!




【“啥???不是,等等,什么谢谢人?我怎么不知道啊?”诸星团懵了,君兰轩深吸一口气,声情并茂的说出了两句话来,“谢谢你,安奴。谢谢你,泰罗。”君兰轩顿了顿,“哦,对了,当时泰罗好像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谢谢,网友们也在恢复你……不客气,初代。”




“……”诸星团沉默片刻,开口,“问这个问题的是光之国的吗?”君兰轩看了看弹幕的地址,“不止是,还是你手下的人。”“我明白了。”诸星团看向桐山熏,“队长,我申请请一个月的假,我要回去一趟,和我手下的队员交流交流感情。”




诸星团将“交流交流感谢”六个字咬的很重,桐山熏沉默片刻,见诸星团是认真的后,十分无奈的同意了放行,桐山熏拍了拍诸星团的肩膀后,叹了口气,“别太过了。”“是,队长。”




“……”君兰轩欲言又止,嗯,平行世界的奥特曼好像都有人间体来着,所以那个赛文手下的奥特曼……算了算了,还是先祈祷诺亚这个世界的奥没事就好……




见桐山熏望向自己,君兰轩果断关闭直播间,开时空通道跑路了。】




正在处理文件的本来已经麻木的某位打工人突然觉得浑身打了一个冷颤,心里莫名出现一种奇怪的恐惧感,啥情况?为什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那是我说的?!”听到上面的话,诸星团有些惊讶,“平行世界的我情商这么低的吗?!”




现在这个你好像也没好多少吧……




早田突然很想回一句,但忍住了,同时心里有些疑惑,为什么自己对只见了一面的诸星团这么亲近?




评论(17)

热度(78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