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第一章:


观看前请先看作品合集简介,如果接受请继续,不喜勿喷,谢谢






平行时空就像是一棵大树的分支,主世界为树干,次世界为树枝,有些树枝里树干很近,有些却离得很远,所以有些次世界与主世界的一切都相差无几,有些次世界却与主世界的一切都各不相同……




而这个世界是一个与主世界极为相反的存在,但这个世界却又与主世界存在着一些类似……




在这个世界,所有的地球保卫队共存,这里同样有人类,有宇宙人,甚至是怪兽……但唯独,没有奥特曼的存在。




所以,每当怪兽来临时,保卫队的成员拼尽全力及生命也要让更多的人们生存下去……




而这一切,将会从今天,迎来巨大的改变……




【滋——滋——】




所有的电子屏幕突然发出电磁故障的声音,然后迅速黑屏,所有人麻木的看着这一切。




又发生什么了呢?是怪兽?还是其他什么都宇宙人?




黑屏过后,屏幕渐渐恢复正常,并且出现了画面……




【“hello~各位朋友好啊,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君兰轩!”】




一名身穿一袭白色渐变成黑色的舒雅长裙、看上去十分文静温和的长发少女出现在镜头中,一双黑色眼眸仿佛泛着微光,眼神灵动,性格是与外表截然相反的活泼开朗。




她一定不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类。




这是所有人心里同时想到的,毕竟上面的人是那么的阳光,一副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样子。




人们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屏幕上出现的少女,真美好啊……




【“哎嘿~我的直播间好像进来了不少的新人啊~那么我就先给新来的朋友做一下自我介绍好了!新朋友们好啊,我叫君兰轩,是一名时空旅行者兼奇异收藏家,目前正在各个时空旅行中。”君轩说罢,笑着拍了拍手,“OK,自我介绍完毕!”




“那么我们开始今天的正题!嗯~今天我们讲什么好呢~”君兰轩故作思考的开口,眼睛缓缓瞟向了一旁的直播屏幕,动作好像是在看网友们发送的弹幕,“没错,今天我们来讲讲奥特曼的世界!”




君兰轩转世手一挥,一扇泛着金光的门出现,“第一个当然是我们的初代奥特曼了!go!go!go!让我们开始今天的采访吧!”】




奥特曼?初代?谁?




众人皆是一阵疑惑,他们压根不明白这个叫君兰轩的小姑娘在说些什么,众人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手中的工作,希望能用劳动在安全区换取温饱……




【镜头跟随着君兰轩来到了初代的世界,穿过热闹的街道,君兰轩旁若无人的走入了SSSP基地,走在指挥室外的过道上,便看到早田拿着手中的资料走过来,注意到视线后的早田抬起头,但在看到君兰轩的下一秒,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装没看见,转身准备回指挥室,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但君兰轩会就这么随了他的意?No,No,No,绝对不可能。




“hi!早田先生!”君兰轩大声喊着早田,见早田没理自己,君兰轩挑了挑眉,“初代奥特曼!!!”“你闭嘴!!!”早田扶额,转身一脸“你又准备怎样?”的眼神看向她。】




“早田?”身为队长的村松敏夫愣了一下,转头看向刚从医务室出来,手臂还打着石膏的早田,早田显然也懵了,为什么屏幕上会有自己?




“那不是SSSP的早田进队员吗?他就是那个什么初代奥特曼?”“所以果然是平行世界吗?”“为什么平行世界会过得比我们这里好……为什么我不能出生在那里……”……




人群中开始议论了起来,其中有些人不乏对自己当前生活糟糕的绝望与对平行世界的羡慕……




【“我就是来采访的,最近我准备当一名时空记者,你看,时空管理局已经认证了,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神。”君轩拿出了一张盖有时空管理局印章的证明,并眨着自己布灵布灵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早田,早田冷笑一声,“上次你加入SSSP后把我变身的录像循环播放之前,你也让我相信你。而且经过上次的事情,我不得不怀疑这个印章是你拿着武器逼着时空管理局局长盖的。”




哦豁,看破不说破嘛~




“反正事情已经不会更糟糕了,不是吗?”君兰轩笑嘻嘻的开口,早田双手抱臂,眼神不相信的看着君兰轩,“是吗?我怎么觉得我不应该再相信你了呢。”“哎呀~这次都是一些网友发的小问题嘛,看不看?”君兰轩摊了摊手,表示这次与自己无关,“可都是你们奥特曼的粉丝哦~你应该不会让他们伤心的吧?”




早田挑了挑眉,“看。”】




时空管理局……又一个在这个世界不熟悉的名词……




【“第一个问题,请问您在光之国所学的专业是什么?”君兰轩微笑着询问,早田耸了耸肩膀,“很普通的文学专业。”“啊嘞?我还以为你是学生物学的。”君兰轩惊讶,早田疑惑,“你为什么这么想?”




“因为你是初代奥特曼啊,对抗怪兽的专家哎~”君兰轩无奈的摊了摊手,早田翻了个白眼,“你想多了,我可没兴趣进生物院盯着一个植物大半年。”】




对抗怪兽的专家?!




村松敏夫一愣,转头看向自己身边的早田,早田也是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队长,我不是,这个……”




村松敏夫摇了摇头,无奈的叹了口气,“放心好了,我知道的,平行世界。”




“……嗯……”早田心情也有些沉重的低下头。




【“第二个问题,请问你对人类称呼你为宇宙超人有什么看法?”




“无所谓,反正只不过是一个称呼罢了。”早田十分平静的回答,微笑着看向屏幕,“其实这些我都可以接受,毕竟这也代表了地球人对我们的喜爱。”




“……”君兰轩听后抬起头,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么……硫酸脸?”早田脸上的微笑一僵,转头危笑的看向君兰轩,“兰轩,自从你去过光之国后就有点飘了啊。”“不敢不敢,这一切都多亏了等离子火花塔对我的承认。”




君兰轩表示皮一下很开心~】




什么光之国?什么等离子火花塔?请不要说这么多我们听不懂的话好吗?谢谢。




“硫……硫酸脸?”早田嘴角抽搐,手不自觉抚上自己的脸,嗯,很正常啊,为什么说自己是硫酸脸啊?




然后,早田看到了初代奥特曼早期的照片,“……”“这就是上面说的初代奥特曼吧?”村松敏夫略带感叹的开口,“如果我们世界也存在奥特曼就好了……”




【“第三个问题,关于网友们说你那个……咳咳,胸///肌大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君兰轩看到这个问题不禁有些咳嗽,早田有些欲言又止,憋了半天,才缓缓吐出一句话来,“你们现在的人类注意点好奇怪……”




“好了!今天下播!”君兰轩也有些尴尬的关了直播。】




啊,另一个时空的人们关注点真的好奇怪……但是……




众人看向屏幕上的照片,真的挺大的样子……




早田默默捂脸,有些尴尬是怎么回事?明明是另一个时空的自己,但真的好尴尬……

评论(27)

热度(1302)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