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神明会为某个人停留吗?


私设女主工具人警告!!!







神明会为某个人停留吗?



之前被同伴问出这个问题时,银白色的神明只是笑了笑,眼神中充满了冷淡与漠然。



“那是不可能的。”



坚定的声音富有磁性,却又是那么的冷淡,让人无法接近……






“那是不可能的……



不是吗?”



多年后,银白色的神明第一次对自己之前的话产生了疑问,原因则是因为眼前的男子如同太阳一般阳光且正直……



孤门一辉……他的适能者之一……



诺亚看着眼前的少年,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注视着他的?也许是因为他能够完成最终进化?有可能是因为每一次战斗他都在场……或者……从他们的第一次相遇……



他不记得了,他只记得孤门的每一次笑容与悲伤……



一切结束,诺亚便想像以前一样离开,不留下任何感情的离开……但是他还是忍不住,他想看看自己的这个适能者的未来将会是怎么样的。



于是他化作光粒子留在孤门的身边,默默注视……





看着孤门因为之前的失恋和同伴们的离开而难过时,诺亚的心也不自觉的痛了一下,诺亚手附上孤门的脑袋,虽然孤门感觉不到,但……



就当是奖励吧……诺亚这么想着……



之后的孤门一心扑到事业上,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忘记之前那些伤心的事情。



诺亚皱了皱眉,他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孩子要怎么折磨自己的身体……感情什么的,果然很麻烦啊……



累坏了的孤门趴在桌子上,诺亚叹了口气,缓缓现身,为孤门盖上外套,“晚安。”






孤门恋爱了……



他爱的人很好看,是一个十分漂亮且善良的女孩儿,她是将孤门从痛苦中拉出来的好女孩儿……是一个……值得孤门……爱上……的女孩儿……



诺亚静静的站在一旁注视着那个女孩儿将孤门一点一点从悲伤中拉出来,注视着孤门一点一点爱上那个女孩儿。



诺亚知道,自己应该为孤门找到自己的真爱而感到开心,自己应该祝福这对眷属……但是……为什么自己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呢?



真的……好嫉妒……明明一直陪着他的是自己啊……



诺亚第一次对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





孤门和那个女孩儿结婚了,并且有了一个小孩儿,那个孩子很可爱,和他父亲一样……



诺亚默默看着这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每次都感到自己的心里十分的不舒服……



是爱吗?



神明这是第一次了解到自己的感情,也是第一次为自己的感情而烦恼,可是那又怎么样?他已经是属于别人的了,只怪自己明白的太晚……



不知过了多少年,那个孩子已经长大,离开了这个家,去了许多地方,也因为某些原因不能经常回家。


此时的孤门和女孩已经变得白发苍苍,他们相互依偎着看着黄昏时的日落,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诺亚站在不远处背对着两人,冷淡的看着天空,“太阳落了……”



黑夜降临,身后的花瓶掉落、崩溃的哭喊声响起。诺亚回过头,孤门看着自己的妻子抱着自己的尸体在哭泣。



孤门抬头看向诺亚,“诺亚,你是来接我了吗……”“嗯。”诺亚冲着孤门温柔的笑了笑,伸出手。孤门最后看了眼自己的妻子,手附上诺亚伸出的手,白色的光芒瞬间包裹着他,光芒飞向诺亚能量核心。



诺亚笑了笑,冷淡的看了一眼女孩,飞离了地球……他可能永远不会返回这里了吧?







神明会为某个人停留吗?



会,因为他值得。

评论(20)

热度(1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