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故事

“好久不见” 属于这篇后续








自孤门记事起,他就一直在孤儿院里生活,孤儿院里面的小朋友们很少,但都有着自己的小团体。孤门也不例外,他总是喜欢和真木舜一、姬矢准、千树怜还有西条凪待在一起,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但和他们在一起时,孤门总是有一种熟悉感……



孤儿院的院长是一名对于孤门来说十分奇怪的人,他总是喜欢穿着一套一成不变的黑色长袍,将自己整个人包的严严实实的。但孤门十分喜欢院长,因为院长对他们很好,很温柔,而且院长的声音对孤门来说是第二好听的存在……



至于孤门认为第一好听的是谁……孤门不知道,但他总是有一种感觉,自己忘了什么……而且对于他来说十分重要……所以……他到底忘了什么呢……



孤门答不上来,这种感觉真的十分奇怪,仿佛一直压在他的心口,让人喘不上气来。



孤门曾经也询问过院长,在他眼里院长什么都知道,事实上,他也猜对了,院长知道,知道所有,但他不会回答……



院长只是摸了摸孤门的头发,温和的回答,“总有一天,你会再次遇到心中的那个‘他’的……”院长没有明确回答孤门,孤门也十分识趣的没有追问下去,只是点点头离开了院长办公室。











看着孤门离开后,院长沉默了,院长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张资料,是一张……关于夜袭队“孤门一辉”的资料,资料的下面写着“已故”两字,而死亡原因却让院长皱了皱眉……



“自/杀……”



可笑的借口……



院长透过窗户看向窗外,不远处是曾经的五名适能者们玩耍的身影。



神明……真的会来吗?真的会吗?其实他也不知道……那可是高高在上的神明啊……真的会在意弱小到如同蝼蚁般的脆弱生命吗?



院长眼神暗了暗,看着其他的资料不禁叹了口气。



也许……不来……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院长办公桌的柜子中,进化信赖者的石像发出微弱的亮光,后又再次熄灭,仿佛刚刚只是假象一般,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石像罢了……











院长从没想到那一天来的这么快,银白色的神明回到了自己曾经所抛弃的星球,找到了自己所最为在意的“孩子”……



“……好久不见……”



这是诺亚对孤门说的第一句话,听到诺亚的声音,孤门愣住,他的心里不禁如释重负,他明白了,正站在自己身前的神明就是存在于自己心中的“他”……



神明温柔的抚摸着男孩的脸,男孩不解的看着他,身后,另外四个小孩则是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个让人熟悉的陌生人……



院长苦笑,但他并没有阻止神明带走自己的“孩子”,看着其他的四名曾经的适能者们,院长明白,过不了多久,诺亚的精分体便会带走他们。



“希望……你们这次……能保护好他们……”



适能者们都离开后,院长转头看向孤儿院里的其他孩子们,适能者们都被自己的爱人所找到了啊……那人间体们还会远吗?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你说对吗?曾经的黑暗君主——迪迦先生。”院长微笑着看向孤儿院门口化为人类模样的迪迦,迪迦浅笑,“我来接大古回家。”













“故事结束……”男子合上故事书,温柔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小男孩,小男孩眨了眨眼睛,眼眸中充满了天真,“爸爸,这个故事是真的吗?神明真的找到了自己的‘孩子’吗?”



男子笑了笑,看着手中已经很久了的的故事书,手轻柔的抚上原本印有作者名字的地方,但那里已经被磨损了……



“其实啊……这本故事书的作者……就是‘院长’呢……”男子笑着摸了摸小男孩的头发,“好了,快点休息吧,时间不早了。”“好。”小男孩乖巧的闭上眼睛。



男子小心的退出了小男孩的卧室,看着窗外的皎洁的圆月,银白色的光辉透过窗户撒入房间,撒在男子身上,男子垂眸看着手中的故事书,“神明……真的对在意如同蝼蚁般弱小的生命吗?”



一旁的桌子上,男子的工作证安安静静的放在那里,工作证上是男子的名字……



“孤门一辉”……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