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一名“普通”记者的自述




奥特曼X适能者


ooc预警!!!


含有私设!!!





大家好,我是一名记者,一名普普通通的电视台记者……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普通……



我是一名穿越者,拥有能看到一些普通人没有办法看到的东西,并且可以免疫消除记忆的能力。



所以,之前那些记忆警察拿着消除记忆的装置时,你们永远也不知道当时我演的有多尴尬……感觉一辈子的演技都用上了!



当然,在打败炸鸡,呸,扎基后,夜袭队曝光了,我也终于不用再装了!太好了!



今天,我和我的搭档摄影师被电视台台长叫到了办公室,原以为是我们之前放他车轮胎气的事情曝光了,谁知道只是告诉我们夜袭队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眼前,准备找一些靠谱的电视台做一次专访,挑到了我们电视台。



我的搭档十分激动,但是,我是挺懵的……靠谱?我看了看眼前的台长和正在拍马屁的搭档……呵呵,靠谱两字在哪儿?我怎么没看见啊?



不过怎么说,台长告诉我,这也是一次机会,如果采访成功的话,这一次的优秀记者就非我莫属了!



我是那种人吗?!我是吗?!不过不得不说,这夜袭队还真是壮观啊……咳咳,我就只是因为好奇而已!才不是因为那什么优秀记者奖金……



在和仓队长讲完话后,我们被安排跟着帅气严肃的西条副队长参观自由堡垒,在其他人眼里再正常不过的事,在我眼里……



呵呵……西条队长,请不要认为别人看不到,我也看不到你眼里的无奈和宠溺,还有,你知道你正在被谁拉着衣角走路吗?是一只伪装成小奶狗的小狼狗啊!!woc!灰奈!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没有想和你抢西条队长的意思!



来到档案室,众人便看到了正在收拾档案的成为顾问的千树怜和一旁坐着的新加入夜袭队的姬矢准,正在别人犯花痴的时候,我的搭档突然拍了一下我,小声的提醒,“xx,你好像流鼻血了。”



我一摸,嘿!还真是!但我绝对不是因为花痴!为什么?对于你们来说没什么,但是!对于我就不一样了啊!!!



红奈!你能不能不要抱着姬矢先生?!而且抱就抱,能不能不要啃人家后颈?!没看到姬矢先生相机都拿不稳了吗?!还有蓝奈!能不能不要因为我们这么多人看不到你就光明正大的吃人家千树怜的豆腐啊?!



我受不了了!淦!太刺激了!



“我去洗把脸冷静一下!”我连忙和一旁的搭档打了个招呼就跑了。



摘下眼睛,我按了按自己的鼻梁,迷迷糊糊看到了厕所,走进去洗了把脸,戴上眼镜才发现我竟然走错了?!这里是男厕所啊?!



看到有人要出来时,我用今生最快的速度,窜到了一旁无人的卫生间里,过了一会儿,没有动静后,我松了一口气,正准备出去时,我听见到隔壁好像有一些奇怪的声音,听的我一脸懵。



拿出手机关闭闪光灯和声音,我小心翼翼的从门缝递过去,拍了一下,拿回来一看。



好家伙!这……这……这也太TM刺激了!!!你们俩这一人一奥搁哪儿玩捆绑play呢?!



不行!不行!作为一名有素质的记者!我一定要冷静!于是……我愉快的趴在一旁偷听墙角。



“啊……等一下……不行……嗯……”



好家伙,真TMD刺激!我有些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尖叫声了!



“谁?!”听到清冷而庄严的声音,我一惊,连忙爬起来跑出去。



在找到我的搭档时,他们正在采访前几天刚回来的真木舜一先生,可以说真木舜一先生是一个英雄!嗯,英雄……



所以……奈克斯特!你不要瞪我!我真的对真木舜一先生不感兴趣!只是尊敬而已!而且,你都把人家抱的有些手足无措了啊!!!



“西条队长。”



听到声音,我转过头,哦是之前在卫生间遇到的人呢!嘻嘻,其实你那“小草莓”可以不用遮的,反正也遮不住!



一天的采访顺利结束,我和搭档长舒一口气,“终于结束了!”



就在这时,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那个人……好像是主角孤门一辉啊?!woc?!这也太刺激了吧?!啊!!!奥特曼X适能者什么的也太香了吧?!!!

评论(16)

热度(30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