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好久不见




人物ooc预警!!!


奥特曼X适能者


含有部分私设!!!






在诺亚的神殿中,一直留着五个房间,除了其中一个是留给自己偶尔回来休息外,其他的四个都是给自己的那四个精分体准备的。


说起来,比起精分体这个称呼,诺亚更觉得自己好像养了四个崽一般……


除了奈克斯特,其他都让诺亚十分操心,不,奈克斯特也不让人省心了。众所周知,诺亚包括其四名精分体都有着一名认定的适能者。


而自从奈克斯特的适能者真木舜一去世后,奈克斯特就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任凭诺亚怎么叫都不出来,偶尔还听见他说什么……明明可以更早点出现的……


每每到这里,诺亚总会叹气,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一切还是要他自己过去的比较好。


红奈,诺亚比较放心的精分体,因为他比较稳重,就是有一些严肃。但……这也是他遇到自己适能者姬矢准后……


诺亚发誓自己不止一次了看到红奈因为准和自己说话而笑的像个孩子一样的表情,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诺亚还以为这孩子是不是生病了,当即带着红奈去了皮特的光之国找玛丽医生,然后获得了一个结论:这孩子恋爱了……


应该是处于暗恋期吧……


诺亚之后看着红奈的样子不禁腹语,后来……准牺牲了……红奈的精神很不好,要不是他拦着可能会和奈克斯特一样,关在房间里永远不出来了……


当然,刚拦住红奈,蓝奈那边就说自己好像恋爱了,而他喜欢的就是他的适能者千树怜。这不提还好,一提,红奈差点和蓝奈打起来,诺亚无奈,蓝奈这话说的可不是时候啊……


后来,蓝奈告诉自己,怜答应了他的交往请求时,诺亚表示,总算有一个谈上了吗?诺亚随即向这个要乐翻天了的孩子表示祝贺。


但好景不长……蓝奈的适能者怜被人类绑上了实验台,就像之前的准一样……后来……也和准一样,怜也牺牲了……蓝奈趴在沙发上哭了好久,后来每次都有些无精打采……


诺亚有些头疼,这时,最小的精分体灰奈拉了拉自己,告诉自己,他也喜欢上了自己的适能者。


灰奈的适能者……西条凪……那个有着悲惨童年的孩子,如果是她的话,诺亚不禁对灰奈产生了担心……


果不其然,西条对于灰奈并不理睬,但是这也有情可原,毕竟她童年时的父母双亡的罪魁祸首就是人形异生兽,讨厌宇宙人也是正常的。


西条唯一一次使用灰奈的力量是被扎基的适能者石崛光彦刺激的,石崛光彦吸收了灰奈的大部分能量。灰奈拼尽全力护住了西条,西条也是在那一刻说,如果一切平静,就试着和灰奈交往。


灰奈自然很开心,但是目前的场景,灰奈并没有表现的太多,他把进化信赖者交给了诺亚。


诺亚有些沉默,他知道,现在能战斗的适能者只剩下了一个人……他最在意的人……孤门一辉……


为了地球和人类,诺亚还是将进化信赖者给了孤门,孤门在从奈克瑟斯初级阶段进化到了最终形态诺亚。于是,孤门很顺利的击败了扎基,诺亚也很为他高兴。


后来的几天,西条同意和灰奈交往,夜袭队也获得了暂时的平静,诺亚偶尔会和孤门聊聊天。




但一切……毁于一场夜晚……



政府新派来了一个长官,他是十分一名十足的“为人类着想”的人,他迫切的想要解开所有关于奥特曼的秘密……


西条和孤门是在实验台上结束的生命……新来的长官比之前的管理官更加疯狂,他并不顾及两人的生死,一心只想要那什么研究结果……


那一天,诺亚抱住在自己怀里哭的灰奈,他也是第一次明白奈克斯特他们的感受,心很痛……他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要怎么做……退一万步来讲……孤门他们明明也是人啊……


诺亚放弃了这个星球,异生兽在这里肆虐,但诺亚并没有在意,因为这个星球已经没有了存在的意义……而这一切……都是人类自己造成的……


百年后,诺亚重新回到这个星期,一家孤儿院里,五个小孩儿,引起了他的注意。


“……好久不见……”


评论(3)

热度(36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