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第六章:







距离上次观影已过去十几天,屏幕中所播放的和平美好的生活不断的刺激着人们的神经,他们不停的催促着身为人间体的五人,尽管这和他们压根没有关系,他们没有任何责任去保护人类……




“还是不行吗?”一名保卫队队长望着天空中丝毫没有被影响的屏幕不禁有些痛恨起来,“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出现?!为什么要给这些不知感恩的家伙们带来那些所谓的希望!”




队员们纷纷安慰队长,同样失落的看着屏幕,眼神中满是对屏幕的痛恨与期待,这些天他们已经试过许多办法了,可这屏幕依旧存在,甚至毫无波动,如果从一开始这个屏幕就不存在该多好啊……




就在这时,屏幕突然闪了一下,便黑了下来,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各个保卫队紧张的注视着这个屏幕,期待并不是那什么直播采访的开始,期待……




不会再出现“受害者”了……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君兰轩!”君兰轩依旧笑着看着屏幕打招呼,卿沐琰在一旁平淡的挥了挥手,“我是卿沐琰。”】




又一个……




各个保卫队心情不禁沉重起来,如果他们假死的话……




【“哎呀呀~说起来因为某些原因,我昨天去找了赛罗呢~”君兰轩笑的温柔,卿沐琰一怔,猛的转头看向君兰轩,“你又干了什么?!”“也就在他的帕拉吉之盾上做了点手脚吧。”君兰轩笑得十分危险,卿沐琰震惊,随后突然像想起什么一般,跑出了摄影范围内。




“啊啦啦~”君兰轩笑得格外开心的看向屏幕,眼神透过屏幕看着另一个世界。】




“赛罗?那是谁?”诸星团疑惑的开口,下一秒,周围如同被谁用手划开撕破一般,一个传送的数据通道出现,随后跑出了一名两个头标的花纹红蓝相间的奥特曼。




UG众人:他应该就是那个叫赛罗的奥特曼了吧……




赛罗有些茫然的看着周围的一切,眼神在注意到诸星团后,赛罗以一种十分自信的样子开口,“嘿,老爹!你变年轻了?”




“???!!!”UG指挥室彻底炸锅了,什么情况?!!!他是团的儿子?!!!




UG保证刚刚赛罗的出现都没有他们团宠竟然有了一个这么大的孩子让他们震惊。




你问诸星团?哦,他现在已经完全懵了。




TAC指挥室中,北斗看着这个一直追着自己喊“尼桑”的钻石眼的奥特曼有些头疼,周围人在听到泽塔以为艾斯哥哥失忆而自报家门的内容后有些愣住了。




TAC众人:我家团宠竟然还养了一个看上去像狗狗的有钻石眼的小奥……他自己也还是个孩子啊!!!




ZAT内部同样出现了这一情况,光太郎指了指泰迦,又指了指自己,难以置信的开口,“你刚刚叫我什么?”“父亲。”泰迦有些疑惑的看着光太郎,自家父亲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ZAT众人:我家崽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竟然有小崽子了?!是谁?!是那头猪拱了我们的白菜?!




【过了一会儿,卿沐琰重新出现在屏幕中,看着一旁依旧笑嘻嘻的君兰轩,不禁叹了口气,“我已经和他们沟通好了,他们也同意了,下次别这样了,最起码给我一点心理准备。”“okok~知道了~”君兰轩吐了吐舌头。




下次提醒?下次想起来一定提醒!】




“果然是君兰轩这家伙做的好事!”





已经化为人类形态的赛罗咬牙切齿的指着屏幕中的君兰轩,诸星团注意到后转头看向他,“你认识?”“这个……算是吧……她们两个其实是纯人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许多奇奇怪怪的能力,而且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到底来自于哪个宇宙,好像是因为什么原因……”赛罗双手一摊,“反正这两个家伙行踪不定,谁知道他们下一秒回去哪里……”“这样啊……”诸星团点了点头。




已经被告知一切的赛罗看着正在沉思的诸星团一把揽住他,“放心老爹!从今天开始,我罩着你!没什么是我们父子俩合伙做不到的!”




诸星团听着小孩开始的高谈阔论不禁有些好笑,一旁的UG其他人则一脸宠溺的看着赛罗,嗯,不愧是我们团宠的儿子,真可爱!




【“好了好了,让我们开始今天的直播吧!”君兰轩笑嘻嘻的拿出一个雷欧的Q版玩偶,卿沐琰也平静拿出一个阿斯特拉的Q版玩偶,“今天我们讲狮子兄弟——雷欧和阿斯特拉!”】




“是师父和小师父?!”赛罗一惊,从另一个世界的自家老爹的口罩可以知道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叫MAC的保卫队,那么师父可能混在人类之中,那样更危险!!!




化为自己人间体样子的泽塔突然大叫起来,“啊!!!是大师父啊!!!真是奥特糟糕了啊!!!”北斗皱眉,伸手按了按自己的眉心,说不烦其实是假的,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泽塔下不去手,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泽塔,安静点,大吵没有用。”“哦哦!好的艾斯尼桑!”泽塔乖乖听话这一点还是让北斗十分欣慰的。




“这真是糟糕了……”同样化为自己人间体样子的泰迦紧张的看着屏幕,光太郎想了想,伸手揉了揉泰迦的头发安慰,“没事的……”“嗯。”泰迦对自己的父亲一直是无条件相信的状态,尽管他只是自己父亲的同位体,并不是自己真正的父亲……




【“好了!就让我们出发吧!”君兰轩召唤出[门]后,两人一起走了进去。




屏幕画面跟随着两人来到一个不知名的保卫队中……】




人间体研究基地的管理官眼睛瞪大,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查无信息”四个大字。




正在各国旅行的凤源与弟弟凤宇(私设阿斯特拉人类名字)正在爬一处高山,看到屏幕中的画面不禁一种奇怪的熟悉感……




【“hello~凤源!”君兰轩探出头便看到正在一旁喝茶的诸星团和给凤源包扎的凤宇,“啊,阿斯特拉,你也在啊。”“嗯,今天没什么事,王给我放了个假。”凤宇微笑着回答,“你是来采访的吗?”“是的,你也应该听说了……”君兰轩意味深长的看向屏幕,凤宇沉默片刻,点了点头,“也是呢。”




这时,一旁的诸星团放下茶杯,看着屏幕,“臭小子!你给我安分点儿!不要给另一个我惹麻烦!”】




“知道了!老爹好烦啊……”赛罗小声嘟囔,尽管知道自己老爹压根听不见,诸星团看着赛罗感觉微微有些好笑,虽然脾气有些张扬,但还是挺乖的。




看到上面出现的自己,凤源和凤宇对视一眼,如果上面叫的阿斯特拉是凤宇,那那个雷欧应该就是自己了……




【“好了!第一个问题!”君兰轩看向屏幕上的弹幕,“请问您当年训练赛罗时真的没有添加私人恩怨在里面吗?”




君兰轩刚说完,场面一片寂静,气氛十分尴尬,凤源轻咳一声,“我没有。”“你说真的?”卿沐琰看向凤源,凤源尴尬的转过头,“有那么一点点吧……”“咳咳咳……”凤宇故作镇定的看向一旁,诸星团十分无所谓的继续喝茶。】




“哈?!我就知道!!!”赛罗拉着一旁的诸星团指着屏幕中的凤源大喊,“老爹!你看啊!你看师父!”




诸星团颇为无奈的笑了笑,但眼神中充满了宠溺,活泼点也好,毕竟还那么年轻。




凤宇疑惑的开口,“尼桑,上面说你公报私仇。”“……”凤源想要为自己辩解,但他总觉得另一个自己好像……还真有一点吧……




“平行世界,与我无关。”凤源沉默半天丢出了一句,凤宇有一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咳咳,第二个问题。”卿沐琰轻咳一声引起注意后看向弹幕,“请问阿斯特拉前辈,您对艾斯前辈有什么看法吗?”




“噗!!!”诸星团还未咽下的茶水成功喷了出来,然后连忙拿出纸巾擦拭干净,凤源一阵咳嗽声,“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凤宇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你们这些年轻人啊……”




“这绝对是来惹事的。”君兰轩无奈扶额,卿沐琰瞥了她一眼,“也没你惹的很,听我一句劝,把前几天偷的露露耶还回去吧,剑悟真的要哭了。”君兰轩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啊?原来是君兰轩偷了剑悟的花啊……”泽塔抱着手臂,一副思考的样子,“剑悟当时真的奥特急切呢!”




【“那个什么……额……阿斯特拉,你的回答呢?”君兰轩强行转移话题,凤宇故作镇定的轻咳一声,“咳咳,其实艾斯尼桑对我也挺好的,虽然……我现在还是有一些怕他……”“理解理解!”君兰轩点了点头。】




“我为什么要怕他?”凤宇疑惑的歪了歪头,凤源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最后一个问题,你们有什么话要对屏幕后的[人们]说的吗?”君兰轩这次没有看屏幕上的弹幕,询问三人。




“在你们华夏不是有句老话说:自作孽不可活。”诸星团眼神冷漠的看向屏幕,凤源摊了摊手,“唯一一次不想把那个地球当第二个家。”“希望赛罗他们好好照顾自己吧。”凤宇叹了口气。




“好了,直播到此结束,再见。”】




“他们这是什么意思?!他们不想保护我们?!”“凭什么?!”“真是一群自私自利的家伙!”……




人群中刺耳的话层出不穷,躲在地下室的女孩抱着一个红色的已经有些泄气的气球看向身前正在忙碌的父母,“爸爸妈妈,你们不是保卫队,为什么还要去研究穿越时空的技术呢?”




女孩的父母停下手中的动作,对视一眼,女孩的妈妈温柔的摸了摸女孩的头发柔声开口,“小亚,这个世界已经没救了,我们不能让这些应该站在阳光下的人一辈子承受这些所谓的肮脏的[责任]。”“哦……”女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女孩的父亲来到女孩身前,递给她一封信,“把这个交给你原伊叔叔,当不要被其他人发现,能做到吗?”“我可以!我一定会帮助那些哥哥们!”女孩将信小心翼翼的放入口袋后,出了地下室……




评论(154)

热度(113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