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AI网友





智能AI诺亚(奈克瑟斯)x电脑天才孤门


内含私设!ooc预警!


无异生兽,和谐生活设定







孤门在网上和网友恋爱了!


这是怜经过无数次(其实只有一两次)观察得出的结论,但当他把这个消息告诉给西条凪和准时,两人的反应如出一辙:你才发现?


怜发誓自己的身心受得了重创,原来自己是最后发现的吗?!为什么就没有人告诉我这件事?


怜声泪俱下的“谴责”两人的知情不报,同时也十分好奇是谁和自家表哥在谈恋爱。


面对怜无休止的旁敲侧击和直接询问,孤门十分无奈,“他叫……”


“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


对于这个名字,怜一脸懵,“表哥,这个人我认识吗?”“不,你应该不认识。”孤门想了想,“实际上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哈?!那你还和他网恋?”怜惊讶的看着孤门,孤门无奈的叹了口气,“是西条姐和准说的?都说了不是网恋,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孤门看到怜现在一副“你看我信不信?”的样子一愣,“不是!我说的是真的!”“好好好,真的真的。”怜撇了撇嘴,“我下午还有课,我先走了,表哥。”“好。”


怜离开后,孤门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打开聊天页面:


孤门:奈克瑟斯,你在吗?


奈克瑟斯:我在,孤门。


是秒回,孤门不自觉笑了出来,心里暖暖的,奈克瑟斯看来一直在等待自己啊……


孤门:就是……前几天我说的话你还记得吗?


奈克瑟斯:有感情的智能AI?我当然记得。


孤门:嗯,其实……我在以前也试过创造这种AI,但是好像没有成功的样子……


奈克瑟斯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回复,孤门不禁有些担心起了奈克瑟斯,就在这时,奈克瑟斯回复……


奈克瑟斯:你还记得那个AI啊……


孤门:什么?


孤门有些奇怪,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他还记得?难道奈克瑟斯知道那个AI吗?这不可能啊……他一直都是单独研究的。


奈克瑟斯:你还记得那个AI叫什么名字吗?


孤门:我当然记得,那是我制作的第一个AI,他很完美……除了……没有感情外……


孤门不禁叹了口气,回想着过去,那时他还在留学期间,他是第一次创造出如此完美的AI,他甚至可以自己独立思考,但是……他没有感情,孤门的第一次研究也因此而失败……


孤门:我记得他叫……


孤门:诺亚。


奈克瑟斯:很开心你还记得他,但很抱歉,我想……他永远无法达到你的期望了。


奈克瑟斯……他在说什么?!


孤门一愣,奈克瑟斯果然知道诺亚,而且……还很熟悉的样子……


孤门:你是诺亚的新主人吗?


孤门在研究失败后没多久便回了国,而诺亚……也被孤门留在了那里。


奈克瑟斯:我不是。


孤门疑惑,正准备发出询问消息时,奈克瑟斯再次回复……


奈克瑟斯:我就是他,但很抱歉,他永远无法学会“感情”。


奈克瑟斯:所以他创造了我,我不是那么完美,但是我能表达感情,所以……


奈克瑟斯:孤门,你能来接我们吗?


孤门沉默片刻,发了一句话,等待奈克瑟斯的回应。


孤门:你的感情是诺亚设定好的吗?


奈克瑟斯:我不知道……


过了一会儿,奈克瑟斯才回复,孤门握紧了手机。


孤门:我永远不会去了……


孤门发完消息便立刻删除了“奈克瑟斯”的好友,并且拉入黑名单。


做完这一切后,孤门坐在沙发上,心情十分压抑,一滴泪落了下来。


这是一段永远不能开始的恋爱,在还没有深入心中前,还是尽快结束比较好……


“奇怪……我为什么要哭……”

评论(3)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