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第四章:(假面骑士01)







                    零一coser语C群


飞电或人:呼……终于解决了……



不破谏:团长啊,我现在真的强烈建议你做几个假面骑士变身器,以备不时之需。



飞电或人:……



飞电或人: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拒绝。



不破谏:为啥?!



飞电或人:我相信我研发的科技!



天津垓:剧中的飞电是之助都不敢这么肯定……



飞电或人:我有信心!



灭:那,为什么那个修玛吉亚会出现问题?



飞电或人:……这只是个意外……



刃唯阿:所以说要以防万一啊!



伊兹:我赞成!



迅:+1



灭:虽然我不会轻易用我研发的那个灭亡迅雷站的代码,但是我不保证一定没有人会把它偷走盗用,到那时,团长你研发的修玛吉亚……



飞电或人:……



飞电或人:我干了!



不破谏:漂亮!



天津垓:这就对了!



刃唯阿:期待!



伊兹:万岁!



灭:记得多研发几个!



迅:团长!我要预定!】



“……”先不说你们那边擅自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合不合法,你们这么忽悠真的好吗?




                   零一coser语C群


飞电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电或人:**,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破谏:??????



不破谏:[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jpg.]



伊兹:队长?



刃唯阿:疯了?



天津垓:傻了?



灭:神经了?



迅:脑子出问题了?



飞电或人:……



飞电或人:不是,你们几个怎么说话呢……



天津垓:咳咳……



天津垓:团长,到底发生了什么?看你笑的这么开心……



飞电或人:其实也没什么……



不破谏:???真的???



飞电或人:……**,你们认识吧?



不破谏:不就是隔壁假面骑士利维斯团长嘛,之前还因为我们两个团表演的节目太像而差点骂起来,怎么了?



飞电或人:这个嘛……



飞电或人:他们的聊天群被假面骑士利维斯的平行世界观影了!最后在观影准备结束的时候他们才知道这件事,现在他们的聊天记录被看到清清楚楚,而且听说观影结束后他们还来了“穿越十日游”~这都丢脸丢到另一个世界去了,真的笑死人了!



灭:噗嗤!是挺好笑的……咳咳,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迅:这什么跨次元社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破谏:估计他们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伊兹:666666666



刃唯阿:我好像认识那个团的一个团员!我去翻翻我的通讯录~



天津垓: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个……嗯……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其实也被观影了?



看着正在笑另一个coser团的零一coser们,所有人心里不禁有些无语和无奈,希望你们未来还能笑得出来吧……



“假面骑士利维斯?!”飞电或人歪了歪头,“难道说……是另一个世界的假面骑士吗?!”




                   零一coser语C群


飞电或人:咳咳,好了好了,我们现在说正事。



天津垓:天啊!团长!你刚刚说了什么?!你竟然会说“说正事”?!



飞电或人:……



飞电或人:我在你们眼中就这么不正经吗?



天津垓:说实话说假话?



飞电或人:……假话?



天津垓:不正经。



飞电或人:那真话……



天津垓:不仅不正经,还不靠谱!



飞电或人:你!



不破谏:好了好了,团长,到底什么事啊?



飞电或人:……我想了很久,发现一直不组织活动好像也不太好,所以,我决定再准备组织一场团内活动……



伊兹:woc?!真的?!还是去漫展吗?!



刃唯阿:!!!



灭:!!!



迅:!!!



天津垓:!!!



不破谏:!!!



飞电或人:……



飞电或人:游乐场之旅。



伊兹:……哦……



不破谏:……切……



天津垓:……啧……



刃唯阿:……嘁……



灭:……没意思……



迅:游乐场?!好啊!好啊!我们一起去游乐场鬼屋吧!我知道一个游乐场的鬼屋特别出名!我们一起去呗!



飞电或人:OK,**,我们私聊,你给我发一下地址。



迅:好嘞!】



不是,怎么感觉……你们好像真的很期待再次去漫展穿越呢???



众人不禁嘴角抽搐……



评论(24)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