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第四章:






人间体研究基地成立了。




人间体研究基地是在所有保卫队的抗议,和大多数人民与部分高层的赞同中成立的……




并且,完全无视了人间体他们的自身意愿……




人间体研究基地规定,人间体需定期向研究基地提供血液、毛发等等以供基地研究,并且每个月都必须前往记得做一次大型“体检”。




对于这个规定,总得来说,早田、诸星团和乡对此是十分失望的,既然奥特曼没有保护人类的责任,那他们是否应该放弃人类呢?他们现在十分犹豫……




各个保卫队和人间体研究基地目前处于互相敌视的状态,保卫队不愿意让人间体去那里,人间体研究基地便用最新推出的法案威胁,两边就这么僵持着,但逐渐因为高层偏向人间体研究基地,各个保卫队不禁落了下风。




“可恶的人间体研究基地。”这句话是目前各个保卫队成员最常说的一句话,各个保卫队现在已经开始联系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就在这时,屏幕再次亮起,所有人一惊,不是刚过去两三天而已吗?为什么又出现了?!『实际上这篇是我妹催我加更的……』




【“oh~hi~大家好啊!没错,又是我!我就是你们最最最亲爱的好朋友君兰轩!”君兰轩用开玩笑的口吻打了声招呼,一旁的卿沐琰平静的挥了挥手,“我是卿沐琰。”




“哎呀~就在昨天!我们一起去采访了杰克奥特曼!那真是一段十分开心的时间!”君兰轩开口,卿沐琰接了过去,“所以今天,我们要去采访艾斯奥特曼。”】




艾斯?又是一个新的奥特曼……又是一个新的……“受害者”……




各个保卫队皱了皱眉,对于直播屏幕,他们现在逐渐开始产生一些抵触的情绪……




【君兰轩将艾斯的Q版玩偶放在杰克的旁边,“那么……”君兰轩看向一旁的卿沐琰,卿沐琰点了点头,站起身,挥了挥手,[门]出现,两人走了进去……




“话说为什么总是我来召唤[门]?”




“啊……那个……好吧,我懒……”




“……”】




老天爷啊,求您保佑我们一定不要看到自己的保卫队,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




各个未出现奥特曼人间体的保卫队人员不禁开始祈祷……




人间体研究基地的研究员眼神突然亮了起来,又一个研究对象……




【屏幕视线跟随君兰轩和卿沐琰的动作来到TAC基地内部……】




“是我们基地……”人群中TAC内部人员指着上面屏幕所播放的画面,颤颤巍巍的轻声开口,一旁的同事一把拍下他的手指,“指什么?!先回去!”说完便拉着他离开正在欢呼又出现一名“守护者”的人群……




【“哟!北!斗!”君兰轩看着从指挥室走出的北斗喊了一声,北斗注意到这里后无奈的扶了扶额,叹了口气,走过来,“说吧,啥事?”】




“北斗?”龙五郎一惊,看向一旁的北斗,刚因为一次战斗失去恋人的北斗心里压根顾不上屏幕,哪怕上面出现了自己,“南夕子……”




看到这一幕,TAC众人对视一眼,摇了摇头,龙五郎坐到北斗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北斗队员,现在不是消沉的时候,坚强的。”北斗抬头看了看龙五郎,又看了看屏幕中的自己,沉默……




人群中,大多数人都在欢呼着又出现了一名新的“守护者”,少部分人看着上面的北斗摇了摇头,又一名可怜的“受害者”……




【“我们是来采访的。”君兰轩拿出盖有时空管理局局长印章的证明,在北斗不信任的眼神中,抢先十分无奈开口,“啊,对对对,我用武器逼他签字盖章的。”“你都已经放弃抵抗了?”看到君兰轩已经摆烂的语气,卿沐琰嘴角抽搐,君兰轩耸了耸肩膀,“不然呢。”】




每次都很想吐槽,你当时到底干了什么???




这是众人突然冒出的心里想法,对于君兰轩到底干了多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有些好奇……




【“那还是开始采访吧。”卿沐琰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转头看向屏幕中飘动的弹幕,“第一个问题,请问,你和南夕子的关系是……”




“她是我的初恋。”北斗的眼神中充满了爱意和思念,“但是我现在不能去见她,我只能看着月亮去思念她……”“毕竟你可是宇宙警备队的成员,还有你的责任。”君兰轩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卿沐琰微微点了点头,“嗯,毕竟你们还要守护宇宙和平。”“是啊。”北斗无奈的叹了口气,欲哭无泪,“但是,最关键的是大哥把我去月球的签证给吊销了……”




“啊,这……”君兰轩嘴角抽搐,卿沐琰无奈扶额,“佐菲干的漂亮。”




前一秒孩子为你伤心,下一秒你告诉我只是因为签证被吊销了?】




宇宙警备队?北斗队员的大哥是佐菲?佐菲奥特曼吗?前往月球的签证?南夕子在月球上?!




“南夕子!”北斗眼神瞬间亮了,但很快又暗了下去,对啊,这是平行世界,这个世界的自己已经失去她了……永远的失去了……




龙五郎无奈的叹了口气,拍了拍北斗的肩膀,起身离开让他独自冷静冷静……




【“第二个问题。”君兰轩见北斗要和卿沐琰吵起来时,连忙开口,看着屏幕上的弹幕念出来,“请问你在光之国时所学的作业是什么?”




“好家伙,又是这个题目。”君兰轩有些无奈,北斗扶额,眼神中沉默了沧桑,“文学第九楼,一跳解千愁。”“哈哈哈哈哈哈……”君兰轩微微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卿沐琰轻声开口,“没体验过,我学理科。”




“我觉得我上学时流的泪都是选科时脑子里进的水。”北斗扶额,君兰轩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好歹你扛过来了,而且……考试最差的应该是你三哥赛文吧。”北斗仔细一想,点了点头,“也是!”




“嘭——”




门被踹开,诸星团走进来,微笑着看向三人,“你们三个是当我不看直播的吗?!”“也许?”卿沐琰突然来了一句,让诸星团不知道怎么接话,“……”】




“团,你是不是之前上学时就成绩不好啊……”桐山熏突然看向把自己全身盖在被子里自闭的诸星团开口说道,诸星团沉默片刻,声音有些弱弱的“嗯”了一声。




一旁的早田哈哈大笑起来,完全不在乎自己身上的伤,村松敏夫对此皱了皱眉后有些无奈,“早田,小心点,你身上还有伤。”“没事,小伤,死不了。”早田随意的开口。




“……”病房瞬间安静下来,早田不由自主的觉得自己可能说错话了,拉了拉正缩在被子里的诸星团,诸星团露出一个脸,看了看周围人严肃的神情,给了早田一个加油的眼神后,又缩了回去……




【“咳咳咳……好了好了,现在我们开始最后一个问题。”君兰轩连忙打圆场,看向屏幕中观众们发出的问题,“请问,你对你的外号是光之国肉联厂主任,这一点有什么看法吗?”




“……啥?”北斗不解,北斗思考,北斗沉默,北斗轻声开口,“我告你们诽谤哦。”“咳咳咳……”卿沐琰轻咳一声,引起北斗的注意和,默默拿出一个平板电脑,开始播放起了艾斯的战斗记录,“小女不才,但视频和照片还是有许多的。”




北斗:我怀疑你在威胁我,并且我还有证据……




“……”北斗欲言又止,后憋出一句话来,“……超兽是没有痛觉的。”“你真的确定吗?”卿沐琰滑动屏幕,一些留言出现在众人眼前……




“超兽是没有痛觉的✘
艾斯认为超兽是没有痛觉的✔”




“超兽:你放p!!!!!”




“亚波人:任何人对于活着的事物都有怜悯之心,但艾斯没有。”




“超兽:你才没有痛觉!!!你全家都没有痛觉!!!”




……………………




“……”北斗不解,北斗沉默,诸星团在一旁憋笑憋的肚子有些疼了,不禁笑出了声,“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斗默默转头看向一旁坐着的诸星团,“三哥,你这么笑的这么开心真的好吗?”“抱歉,我出去。”诸星团强撑着离开了采访的房间,下一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绝对是亲哥……




有哥哥的人不禁扶额,太像自己的那个怨种哥哥了……




看着艾斯的战斗记录,龙五郎沉默后拍了拍北斗的肩膀,“北斗,压了太大的话可以告诉我们,不要憋在心里,那样不好。”“队长,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北斗有些无奈的看向自家队长。




【“好了~下~播~”君兰轩笑嘻嘻的开口,看向屏幕时眼神暗了暗,挑了挑眉,最后只听见君兰轩轻哼一声后关闭……】



————————


守护者——shz——受害者

评论(107)

热度(88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