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第三章:






早田和诸星团被唤醒记忆后,便在每次怪兽出现的时候变身战斗,因此人们的生活得到喘息的时间,但很快,不知道是否是知道地球已经有了两个守护者的原因,怪兽的出现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




早田和诸星团一时间体力也有些支持不住了,受的伤宿主比之前还要频繁,人类也逐渐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




尽管两人因为保护人类而受重伤,也有人认为身为奥特曼保护人类是应该的,换句话说,他们并不认为现在的早田和诸星团还算是人类。




SSSP和UG发布了多项声明,但大多数人们依旧怨声载道,认为两人没有尽到保护人类的义务……




就在两人又一次以重伤为代价而打败怪兽后,医院的救护车也磨磨蹭蹭的赶到,不耐烦的无视SSSP和UG对于他们的指责,小声嘟囔抱怨了起来,“反正他们又不会死,不过受点伤罢了,真麻烦……”




就在村松敏夫和桐山熏想争论的时候,屏幕再次出现画面。一时间,所有保卫队人心惶惶,这些天人类对人间体们的态度他们看出来了,他们并不想成为人间体,也不想自己的队友/队员成为人间体……




【“hello~大家好,又是我!”君兰轩笑嘻嘻的出现在屏幕中,“今天除了我给大家直播,还要一个人来哦~大家猜猜看是谁呢?”




君兰轩看着屏幕中飘动的弹幕微微笑了笑,“没错,就是我的妹妹!卿沐琰!同时也是时空商人!我劝了好久才和我一起直播的!”君兰轩小说的嘟囔了一句,“好了,话不多说!掌声欢迎!”




君兰轩鼓起掌来,一名与君兰轩长相相似的,身穿一袭黑色渐变成白色的短裙、看上去十分冷淡的短发齐肩的少女出现在镜头中,一双黑色眼眸平静的注视着屏幕,微微挥了挥手当作打招呼。】




又来了一个人……时空商人……




乡突然觉得卿沐琰有些眼熟,不由自主的想起来前两天穿着白色斗篷的人,她好像也是自称时空商人,并且以丰富的物资换走了乡喜爱的赛车。




【“今天是讲杰克奥特曼是吗?”卿沐琰看向一旁的君兰轩,君兰轩点了点头,从桌子下拿出一个杰克的Q版玩偶,放在赛文的Q版玩偶的旁边。】




众人看了看杰克的Q版玩偶,又看了看初代的Q版玩偶,沉默……




这确定不是双胞胎吗???




已经醒过来的早田和诸星团看着上面的两个玩偶沉默,诸星团看向早田,“哥……我觉得那应该是我们的弟弟。”“我觉得很有可能。”早田点了点头。




看着两人聊着天,并没有因为人类的态度而沮丧的SSSP和UG众人心里更心疼了,你们不是应该多在意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吗?




如果两人对人类失望,甚至是愤怒的话,他们都不会这么难过……




【“好了,那我们出发吧。”卿沐琰起身,君兰轩微笑的点了点头,站起身跟着卿沐琰推开[门],走了进去……】




一时间,所有保卫队心里紧张,他们祈祷着自己的保卫队不会出现在屏幕中……




“这里需要加个床吗?”早田指了指一旁的空位,这个病房是专门为人间体设定的,病房很宽,如果有新的人间体便会加床。




村松敏夫张了张口,欲言又止,看向一旁的桐山熏,桐山熏看着与早田讨论“新弟弟”的诸星团,一时间也说不出话来……




【直播屏幕随着两人的走动来到了MAT基地内部……】




一时间,MAT众人脸色煞白,加藤胜一郎看到这里转头望向自己的队员们,便发现乡此刻的反应有些不对劲,“乡?你怎么了?”




乡欲言又止,其他人也注意到了乡此刻的反应,加藤胜一郎此刻声音有些颤抖,“乡……到底怎么了?”




“队长,我觉得……杰克很眼熟,我好像……认识他……”乡轻声开口,加藤胜一郎张了张口,憋了很久才开口,“别这么说,也许只是心理作用呢?”




……但愿吧……




【“先介绍一下杰克奥特曼吧。”卿沐琰突然开口,君兰轩思考片刻,点了点头,“好啊!”




君兰轩看向直播屏幕,“杰克奥特曼在地球上的名字,也就是人间体的名字是乡秀树,之前是一名赛车手,现在是一名MAT队员!”】




“……”MAT沉默……




其他保卫队心里松了口气的同时,对MAT心里沉默了怜悯,从今天开始,MAT估计要废不少心了……




与保卫队的心情不同,人类庆幸着地球出现了新的守护者,以后生活可以更加顺利了!




一名孩童眨了眨眼睛,拉了拉自己妈妈的衣角,“妈妈,那名叫乡秀树的大哥哥好像很可怜啊。”孩童刚说完,就被母亲捂住了最,孩童母亲沉默着没有回答……




【“hello~乡!”君兰轩突然出现在乡的眼前,吓了乡一跳,“你干嘛啊?”“我来采访。”君兰轩开口,见乡不信任的眼神,君兰轩再次拿出时空管理局的证明书,“看。”




乡看了看面前的证明书,又看了看君兰轩,“你是不是……”“没有,不是。”君兰轩面无表情的接话,卿沐琰无奈的扶额,“你做的这事已经万人皆知了吗?”“是我年轻不懂事。”君兰轩无奈。】




“……”所以你到底干的有多过分,都让人记到现在……




【“直播,问几个问题就好。”君兰轩叹了口气,乡保存好了自己的文件后,看向君兰轩和卿沐琰两人,表情决绝,“说。”




“这又不是要你命,有必要吗……”君兰轩无奈,卿沐琰看向屏幕,“你在光之国专业是什么?”“啊……又是这个问题啊……”君兰轩开口,卿沐琰耸了耸肩膀。




“我,当时啊搞科研的。”乡耸了耸肩膀,“要不是因为当年的战争,我现在应该是科技局的一员。”君兰轩和卿沐琰对视一眼,君兰轩鼓掌,“恭喜科技局损失一名员工。”




“是啊,恭喜。”乡仿佛是松了一口气般,“还好当时我没有加入科技局,不然……”“不然就科技局那个加班效率……”君兰轩顿了顿,卿沐琰接嘴,“迟早猝/////死!”“没错!”君兰轩和乡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乡欲言又止,心里突然有一种异样的感觉,仿佛逃过一劫的喜悦,但很明显,这个感觉不属于自己。




“杰克……”乡小声嘟囔了一句,后继续看向屏幕,周围的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众人已经慌忙的开始与SSSP和UG联系起来……




【“第二个问题,请问你和明子小姐的关系是……”卿沐琰念出题目后看向乡,乡一愣,眼中满是爱意与怀念,“是我的初恋,是我没保护好她……”“……”君兰轩叹了口气,拍了拍乡的肩膀,“都过去了。”】




“果然……”乡笑了笑,眼中满是沧桑与失望,“另一个世界的明子也不在了……”




乡深刻记得当时明子在自己的怀中微笑着安慰自己,深刻的感受到明子生命的流逝,而自己却无能为力的不甘……




【“第三个问题。”卿沐琰及时打断了,“你对你的变身被戏称为不死不变,有什么看法?”




“我变身怎么……”乡刚想反驳,君兰轩默默拿出一沓照片,上面全是当时自己快要死/////亡时才变身的证据,并且一张一张的展示,乡瞬间说不出话来,“……”




“听说……加藤队长一直有给你预约心理咨询。”君兰轩默默开口,一边儿说,一边儿继续展示照片上一个接一个的画面,卿沐琰怜悯的看了乡一样,乡嘴角抽搐……】




“……”加藤胜一郎看了看屏幕上一张接一张的照片,张了张口,“乡,要不我也给你安排一下今后的心理咨询吧。”“……队长,我觉得我并不想要。”乡嘴角抽搐,加藤胜一郎还没说话,乡就被其他队员按在椅子上,“不!你需要!”“……”




【“最后一个问题,你对于你三哥的怪兽伙伴,有什么看法?”卿沐琰念出问题。

乡想了想,轻声开口,“精灵宝可梦!”“生动形象!”君兰轩对此点了个赞,表示同感。




卿沐琰想了想,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怪兽伙伴???”诸星团表示自己懵了,什么情况?什么怪兽伙伴?自己还有这个吗?我怎么不知道?哦,平行世界啊~那没事了。




【“好了,本期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各位!”君兰轩笑嘻嘻的准备关掉直播,但突然动作一顿,像想到了什么一样,轻声开口,“哦,对了啊!奥特曼……是没有责任保护人类的。”




君兰轩微笑着看向屏幕,但眼神阴沉的吓人,随后关闭了直播……】




所有人都明白这是君兰轩在透过直播屏幕警告他们,他们有些人沉默了,对于早田和诸星团有些愧疚起来……




但有些人可不是……




评论(8)

热度(6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