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没错!我又来迫害和仓队长了!









奥特曼X适能者



私设:姬矢准是夜袭队成员,千树怜是夜袭队顾问














和仓队长第一眼见到自家队员的第一反应就是……



哎呀~这是我的队员们啊?看上去可真乖啊!



夜袭队的工作是消灭异生兽,又因为他们开启的是地狱级难度,所以经常好几集都消灭不了一只……



但这丝毫不影响和仓队长用养崽崽的心情看待自家队员,用他的话就是……



“我家队员这么乖!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有什么事瞒着我?”(停下!你滤镜带的也太厚了吧?!)



总而言之,在和仓队长看到后面发生的一些事之前,他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



现在的和仓队长只想在无人的地方,默默掏出一根烟,点上,深吸一口,又缓缓吐出,沉思这一道世纪难题……“这一切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不管怎么样,和仓队长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然后,沟吕木真也暴露自己是黑暗梅菲斯特适能者的事……



好家伙,这还真没见过!




和仓队长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没关系!纵观全TV,那个地球保卫队没有一个奥特曼啊?他还是能接受的……大概……



随后,姬矢准暴露自己是奈克瑟斯之一的红奈的适能者身份……



没关系!一个队里有两个奥特曼的TV虽然少,但也不是没有!



和仓队长如此安慰自己……



然后,是千树怜……



没关系……这可以说明我们队但是各个领域的奇才!不然奥特曼怎么会都选我们队?!对吧?!QAQ



后来又是石崛光彦……



不!我不同意!石崛队员怎么可能是炸鸡,呸!扎基!他那么乖!那么懂事!那么阳光!那么温柔!不可能啊!!!



诗织略带嫌弃的看着在老父亲心态的和仓队长……



之后是西条凪……



麻了,毁灭吧……



和仓队长在心里默默流泪,没关系,自己还有诗织和孤门!这可能是他最好唯一的两个安慰了……




诗织不是主要战斗力,孤门又是开朗乖巧懂事的样子!应该不会……



然而,上天却偏偏和和仓队长开了一个大玩笑。



孤门是诺亚的适能者……



我能举报奥特曼不守职业道德,撬我墙角吗?我能吗?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我……不是,我朋友(懂的都懂),他挺想举报的……



就在和仓队长以为一切都过去了,不就是适能者吗?自家队员最后都没事就好……好……



…………………………



……………………



………………



…………



……



好个p啊!!!



看着一个个将自己队员拐跑的奥特曼,和仓队长是敢怒不敢言,只能默默提高工作要求,从而减轻他们见面的时间,但奈何他们一心同体啊!!!



“队长……他们是我们的男朋友……”



和仓队长看着眼前紧张兮兮,如同见家长的队员们,面带微笑,眼角泛起泪光,默默看向一旁的诗织,“诗织,我现在只有你了……”



诗织不禁翻了个白眼。








评论(14)

热度(41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