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夜袭队这是怎么了?!


奥特曼X适能者








这个世界变得有些太过于魔幻了,看着自家的队员们身上扒着的、看上去十分眼熟的奥特猫猫,和仓队长沉默了……



来来来!沟吕木真也!你给我解释一下一下你挂在你衣服上的这个长得像黑暗梅菲斯特的玩意是个什么鬼东西?!



还有你!石崛光彦!你头上那么大的扎基猫猫当我没看到吗?!



孤门一辉!你TMD躲什么躲?!你真当我眼瞎?我告诉你!你肩膀上趴着的诺亚猫猫是最显眼的!



西条凪!你……算了……西条队员,你不要让灰奈猫猫乱跑就好了,而且……我麻烦请你以后不要在指挥室摆出一副“想要撸猫猫”的眼神!



“队长,有新队员加入。”



“好的。”



果然,现在只有诗织顺眼,看其他人照顾这些猫猫跟照顾自己老攻似的!等等……我为什么要说“老攻”?



和仓队长有些自我怀疑……



“和仓队长,你好。我是新来的队员姬矢准,请多关照。”



“我是新来的技术顾问,我叫千树怜,请多关照喽~”



和仓队长猛的抬起头,很好,是记忆中熟悉的人,以及……十分让人熟悉的猫猫……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从现在开始!!!夜袭队指挥室里禁止猫猫进入!!!”



和仓队长发誓自己真的不想使用队长的权力,但不这样,他总有一种白菜被拱了的错觉……



然后,他肯定猫猫们瞬间化成奥特曼的形态,只不过身高控制着和他们一般高……



“奥特曼也不行!除了人类!谁都不能进来!!!”



“啧……”



也不知道是谁发出的声音,然后,和仓队长看到了让他窒息的一幕,你们走之前不用亲一下自己的人间体吧?!还有!孤门!你们怎么都这么熟练?!所以你们果然在一起了吗?!



和仓队长瞬间有一种娘家人的感觉,自家白菜被猪拱了!好吧,不能说他们是猪,但是还是好气啊!













和仓队长猛的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在卧室的床上,刚刚是梦吗?还好还好……



和仓队长洗漱过后,穿戴整齐,来到了指挥室门前,脸上戴着温和的微笑准备和自己那些可爱的队员们打招呼,但很快笑容便出现了一丝裂缝,刚打开门便看到了正在接/吻的诺亚和孤门,瞬间感觉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不好了!队长昏倒了!”



“怎么回事?!”



“不知道啊!”



“快!叫救援人员过来!”



“队长!坚持住啊!”



和仓队长躺在地上,虚弱的挣扎着发出不朽的声音,“你们TMD换个队嚯嚯!”



我们夜袭队A队真的经不起这么折腾啊!!!要不你们看看B队怎么样?!!



当然,后来知道这件事的夜袭队B队的队长表示,滚吧!我家白菜可不是谁都能惦记的!









评论(21)

热度(1566)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