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更新不定期,混的圈很多,但并不是所有圈都会写文

【诺亚孤门】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团宠孤门一辉


※众适能者身份已曝光,目前被保护中


※ooc预警!!!含私设!!!


※奥特曼X适能者




千树怜:欢迎大家来到夫夫相性一百问,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千树怜!


台下——


真木舜一:所以,为什么他会去当主持人?


姬矢准:不知道,作者安排的。


西条凪:看着就好。



千树怜:好的,有请我们的嘉宾,夜袭队团宠兼我们奈克瑟斯适能者队伍中的团宠孤门,以及诺亚大神。


孤门一辉和诺亚拉着手走上台。


孤门一辉:大家好,我是孤门。


诺亚:诺亚。


台下——


西条凪:【吐槽】诺亚大神,你多说一句话会死吗?这么平淡无奇……



诺亚:那你还想让我说什么?嗯?


诺亚一脸平静的看西条凪,西条凪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摇摇头。


千树怜:好了,我们开始今天的采访吧!


1.你的名字是?


诺亚:……


孤门一辉:怜……


千树怜:……嗯???这题目是谁出的?!这不是废话吗?!


2.你的年龄是?


孤门一辉:24岁。


诺亚:年龄吗?太久了,记不清了……应该有35万岁了吧……


千树怜:所以诺亚大神!你果然是在老牛吃嫩草吗?!


诺亚:……下一题……


3.你的性别是?


千树怜:男的,过!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孤门一辉:我的话……用怜的话说有点像妈妈……


千树怜:难道你不像吗?


孤门一辉:……


诺亚:我应该有些冷清吧。


千树怜:好的,下一题。


5.对方的性格?


孤门一辉:诺亚其实很温柔……也很神圣……


诺亚:很可爱。



千树怜:那可不,就您那年龄,看谁都可爱!


诺亚:……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孤门一辉:对战扎基结束后,在家里。


诺亚:嗯,我感受到了他的气息。


千树怜:什么?!当时你们已经见面了吗???


孤门一辉:嗯……


台下——


西条凪:大意了,就不应该批假条的。


和仓英辅:同意!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孤门一辉:很好看,身边的光也很温暖。


诺亚:小小的,很呆萌。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孤门一辉:全部!


诺亚:嗯。


千树怜:好吧~_~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孤门一辉:没有,诺亚很完美。


诺亚:太感情用事了。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孤门一辉:挺好的。


诺亚:很好。


11.怎么称呼对方?


孤门一辉:诺亚、大神。


诺亚:孤门。


千树怜:这么平平无奇啊……


孤门一辉:你到底在期待什么……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孤门一辉:孤门就好。


诺亚:哥哥、老攻。


孤门一辉:哎?哎哎哎?!!!


千树怜:👍


13.如果把对方比作动物的话是什么?


孤门一辉:诺亚的话……优雅的白猫?


诺亚:毛茸茸的小狗。


千树怜:意料之中……


14.如果送礼物给对方会送什么?


孤门一辉:这个……我不知道,因为我感觉诺亚什么也不缺……


诺亚:新型的进化信赖者?


孤门一辉/千树怜/姬矢准/西条凪/真木舜一:大可不必!!!


诺亚:……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孤门一辉:只要不是进化信赖者!


诺亚:他。


孤门一辉:哎?!


千树怜:哟~~~


孤门一辉:下一题!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孤门一辉:没有。


诺亚:太感情用事……战斗的时候。


17.您的毛病是?


孤门一辉:太过于感情用事?


诺亚:……占有欲太强?


千树怜:原来您还知道啊?!


诺亚:……


18.对方的毛病是?


孤门一辉:没有!诺亚很完美!


诺亚:没有。


千树怜:好吧_情人眼里出西施~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孤门一辉:受了很多伤却不说……


诺亚:和其他人走的太近。


千树怜:……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孤门一辉:刚刚诺亚说了。


诺亚:【耸了耸肩膀】……


千树怜:这什么破题啊?!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诺亚: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孤门一辉:嗯……


千树怜:什么?!孤门!你这么快就把自己卖了?!!!


台下——


众人:什么?!!!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孤门一辉:我家。


诺亚:他家。


千树怜:那也算约会吗?!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孤门一辉:有些不知所措……


诺亚:还好。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孤门一辉:拉手。


诺亚:嗯。


千树怜:终于正常了……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孤门一辉:自由堡垒?


诺亚:嗯。


台下——


西条凪:所以,我就说了!队长,我们应该加强安保的!


和仓英辅:关键是我们也拦不住吧?


西条凪:……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孤门一辉:提前回家做一桌子菜。


诺亚:买一些小东西?


孤门一辉:!!!


千树怜:大神!我们这是直播啊!!!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孤门一辉:……我……


诺亚:【笑】他。


千树怜:我们适能者扳回一局!


台下——


西条凪:夜袭队也是。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孤门一辉:不喜欢,很爱。


千树怜:我艹!孤门!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


诺亚:【笑着揉了揉孤门的头发】我不能没有他……


千树怜:啧啧啧,不得不说……你们啊……


诺亚:蓝奈,既然来了就把你老婆带走。


台下——


蓝奈:大哥,你咋知道我来了???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孤门一辉:爱。


诺亚:【抱住孤门】不够明显吗?


千树怜:……下一题……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孤门一辉:叫我全名的时候我就不自觉的听他的话……


诺亚:撒娇的时候。


千树怜:什么?!孤门!你会撒娇?!


孤门一辉:下一题……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孤门一辉:如果他真的喜欢的话,我会离开……


诺亚:【眼神暗了暗】……如果这样的话,我会解决的……


千树怜:……诺亚大神……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恐怖……


32.能容忍对方变心吗?


孤门一辉:……看情况……


诺亚:不能。


千树怜:不愧是大神!真是果断!


33.约会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孤门一辉/诺亚:【从始至终都在一起】……


千树怜:这谁出的问题啊?!!


34.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千树怜:这题车速这么快吗?


孤门一辉:翅膀?


诺亚:腰。


35.对方什么时候最s情?


诺亚:做的时候。


孤门一辉:我不知道……


36.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会感到紧张吗?


孤门一辉:有一点。


诺亚:没有。


千树怜:……


37.有对对方说过慌吗?


孤门一辉:没有。


诺亚:……


千树怜:大神?


诺亚:下一题。


38.觉得自己擅长撒谎吗?


孤门一辉:不擅长。


诺亚:大概……


39.有吵过架吗?


孤门一辉:没有。


诺亚:我舍不得。


40.是怎么样的吵架?


孤门一辉/诺亚:……


千树怜:好吧,我知道了……


41.后来是怎么和好的?


千树怜:过!


42.即使转世也想成为恋人吗?


孤门一辉:要相信科学。


千树怜:异生兽出现的科学吗?


孤门一辉:……想。


诺亚:想。


43.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孤门一辉:诺亚陪着我的时候。


诺亚:一直在我身边。


44.觉得『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孤门一辉:没有这种感觉。


千树怜:那是因为你感情方面迟钝吧……


诺亚:……不理我的时候……


孤门一辉:那是因为我没时间,不是故意的!


诺亚:我知道。


45.你爱的表现方式?


孤门一辉:一切听他的。


诺亚:陪在他身边。


46.和对方很像的花?


孤门一辉:樱花吧……感觉很美好。


诺亚:勿忘我,小小的,很可爱。


47.二人自己有隐瞒的事吗?


孤门一辉:没有。


诺亚:……有……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哪里?


孤门一辉/诺亚:年龄。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孤门一辉:公开。


诺亚:嗯。


千树怜:就算之前不公开,直播过后就公开了吧……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孤门一辉/诺亚:能!


评论(2)

热度(2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